English

西门子新手机“视听互动 对话未来”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日前,西门子推出三款全新手机:商务手机3568i、活力手机3518i及时尚多功能手机3508,其中3568i及3518i具WAP上网功能。

据介绍,3568i除拥有上网功能外,还具有红外线接口和个人商务助理功能,3518i的“活力全天候”设计可享受全天候的通信与上网自由。3508可选择不同的卡通图片做来电标识,为追求时尚享受的新一代增添生活情趣。

配合WAP上网手机的推出,西门子与雅虎欧洲达成合作协议,将雅虎在欧亚区的网页内容连接到西门子的WAP移动通信产品上,以“机网同推”的策略实现网络资讯与通信产品结合的一体化发展,为用户实现“永远连线,永远在线”的个人通信世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